搜索
查看 14 回复 0

[巴塞罗那] 大家好,本人有一套 3 房一厅,一个卫生间,厨房在楼下和我共用

8

主题

0

回帖

87

积分

举人

积分
87
发表于 1 小时前|来自:西班牙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大家好,本人有一套 3 房一厅,一个卫生间,厨房在楼下和我共用,月租 1350 块,有需要的朋友请联系我,电话是 691592780 我姓陈,位置在vilapicina.离地铁口两分钟.交通方便

快速回帖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精选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