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查看 60 回复 0

[巴塞罗那] 求职

4

主题

0

回帖

109

积分

举人

积分
109
发表于 前天 20:07|来自:罗马尼亚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各位老板好,我是一名大学生。想在巴塞找一份工作。本人今年20岁,会西语和加泰语,英语能稍微听懂一点但是不到能正常沟通的水平。经验不是很丰富但是肯学。有居留,如果有哪位老板感兴趣的话请加一下以下的联系方式。
wx:jiaqizhu2006

快速回帖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精选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