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即注册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快捷登录

推荐主题
查看: 42|回复: 0

求一首歌名,好像是传奇主题曲,在线等

[复制链接]

2

主题

2

帖子

10

积分

工人

Rank: 1

积分
10
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求一首歌名,好像是传奇主题曲,在线等
最近在191game玩原始传奇,有道友建了一个YY群,没事在一起聊天打屁,昨天有人放了一首歌,很嗨,是黑豹的,貌似是传奇的一个主题曲,但是不知道叫什么名字,有人知道吗,求告知!
191game的平台游戏还是蛮多的,之前玩了玩攻沙,也挺不错的,但是室友喜欢原始传奇,就啦我一起玩,在纽约上学平时时间也不是很多,不过利用碎片时间玩一下还是蛮有乐趣的,不像之前一直忙着应付考试,剑三、LOL都没有什么时间玩,搞的跟不了团段位也没时间打,唉,想想就不想玩了。原始传奇挺不错的,没事打打BOSS,还能挂机,开着电脑回来装备就在包里了,看着一身套装还是挺有成就感,感觉蛮爽的。
想想小时候上初中几个人一起在黑网吧玩传奇,玩了个战士,拿着把裁决天天刷怪,让同学玩了个道士,时间过的真是快。好在无聊上网时发现了这个平台,专门给国外留学生华人搞的游戏平台,本来还以为又是什么网页游戏炒作,没想到玩起来确实很快很稳,几乎一天不会掉线。不像端游,玩个国服简直了,卡的要死要死的,只能玩美服,但是国内玩家实在是太少了,没有什么归属感,从被室友拉着玩原始传奇,认识了不少朋友,各地留学的,工作的,还聊了几个妹子,乏味的生活倒是也有了一点消遣。
在这个论坛潜水了这么长时间也没有发过帖,冒个泡准备混起,前面说的那首歌有老铁知道的话回复我一下呀,万分感谢。从小很喜欢黑豹乐队,喜欢窦爷唱歌,新加入的苏淇其实也蛮不错的,说起来从喜欢摇滚到现在也十几年了,黑豹坎坎坷坷也30年了,跟中国摇滚的时间一样长。虽然人在国外,但是国外的摇滚跟中国的比总感觉少了点什么,可能是没太有亲切感吧,难得有一首是写传奇的摇滚歌曲,昨天听的我热血沸腾,一下子想起了好多小时候一起玩传奇的事情。马上就啦191game玩原始传奇的兄弟分进YY,不出所料一个个听的根本停不下来,太嗨了。
北美游戏玩的也不少了,英文的中文的,但是玩来玩去还是191game的原始传奇可以拉着兄弟们一起玩,有种找到组织的感觉,华人确实不少啊,最近正在忙着联系人准备线下搞一下,聚个会,还有几个妹子要来,想想真是爽歪歪,哈哈。
老铁们有喜欢玩传奇的可以以来玩啊,网址是191game.com,我在原始传奇32区,ID刀刀飘雪,想来玩的就加我啊,大家一起嗨,还能多交朋友,没事聊天,在国外上学最重要的就是多认识朋友,记得帮我查下这首歌的名字哦,如果没有,我明天再来看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